close

undefined

 

再度重申
我真的很喜歡買奇怪的東西XDDD

就像前陣子買的手槍鉛筆盒
這次中指外套慘字長襪
也都是讓人大傻眼並喊"這什麼鬼啦"的東西 哈哈哈哈

我買的是兩家不同的品牌
外套是

undefined

VANDAL
強調反叛精神與惡趣味且非常任性的設計師品牌

襪子則是

undefined

Free Bird
堅持手繪原創美式風格的滑板品牌

手槍一樣 都是我們台灣人自己的設計(大拇哥比讚

上個月的自己 你吃我中指啦!!!

undefined

中指coach jacket - VANDAL
紅格紋長版襯衫 - 淘寶 小尼力街頭嘻哈潮流店
色塊刷色窄管牛仔褲 - asos
沙漠軍靴 - 甲補庫
素面全白大錶 - Forver 21
後扣棒球白帽 - 淘寶 東方乖乖

undefined

首先

undefined

背後的中指 我要送給上個月沒有早點買live門票的自己
因為懶惰 害我就這樣錯過了重量級嘉賓_(:з」∠)_ 

外層是防風的滑面布 內裏則鋪了聚酯棉
沒有寒流來的冬天穿 還擋得住 

undefined

另外印刷部分 除了背面大中指
右手的FUCK OFF

undefined

胸口的嗆聲

undefined

吵架戰力滿滿

undefined

完全就是沒有要給路人好臉色的一件外套

我要寫個“慘”字 我又不識字你不要煩我呀

undefined

皮袖拼接棒球外套- shtick
黑色刷毛大學T - shtick
牛仔短褲 - NET
慘字長襪 - SNATCH X Free Bird
經典黃靴 - timberland
蝙蝠俠小包 - Ramon

undefined

(這張的臉怎麼癡呆成這樣...

對 標題就是九品芝麻官的台詞
而這襪子 就是這段演出神還原成品啊!!!

undefined

這麼經典的致敬 絕對是想也不想就直接按下結帳的XDDDD

而且它很長

undefined

連我10號半的大腳 都可以穿到小腿肚
是不論男生女生都適穿的通用SIZE

undefined

但可別真的穿這麼高啊 不然慘字大變形就歪掉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敗家記錄
最後容我再吶喊一下
沒有看到張懸真的好慘好慘好慘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undefined

拜託下禮拜草東台中場的嘉賓也要很精彩啊!!!

arrow
arrow

    sa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