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 就是奇怪的東西
像是lego後背包,鋼鐵人立體手機殼
不管它收納容量很小 或手機會變大不方便攜帶
這種越是自找麻煩的東西我越愛 XD

就像今天的槍型鉛筆盒
我也是一看到就毫不猶豫立刻按下購買(也因為正在特價啦 哈哈)

它是天晴出品設計的 台灣本土的設計公司(純正MIT!!)
在文創小店很常出現的武器筆記本系列就是他們的作品

外包裝很可愛

滿滿的都是漫畫插圖

小細節很精緻 上頭還有手指握在槍身上頭

設計真的很有巧思

拆下來後 還是有一枝完整槍的形狀

當整個外盒都脫掉後 你就可以得到一枝完美的槍:')

細節用心 槍柄這還做了個凹槽出來

材質很挺 跟外面賣的硬殼保護包摸起來是一樣的

槍柄的側標寫的是產品系列名稱

拉鍊頭則是天晴的天字LOGO 非常可愛

我一開始以為他只有外表沒有內在 但其實內容量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大

自動筆,原子筆各二 加上橡皮擦筆,觸控筆跟很胖的立可帶

還有兩盒筆芯跟口紅膠

我這些文具居然全部都放得進去 而且還是有空間的呢

這下用了3年的Levi`s筆袋終於有繼位者了

雖然很捨不得
但它都破成這樣 不換...真的不行 :'(


而且不同於去年的紅色小組

今年
我決定作個黑嘛嘛的厲害人士


為了跟它搭配
2016隨身手帳買的是誠品出版的本子(一週一跨頁) 想營造幹練專業人士的感覺!!!
(鉛筆盒長的像手槍是專業在哪...

以下是實際使用範例圖
不管是要防身(再誤)

恐嚇都非常好用(大誤)

但我們還是跟手帳一起好好收在文具包裡就好 :')


靛色毛料五分割帽 - 台北後火車站
淺色牛仔長版大衣 - 時尚起義
短袖刷毛大學T - Forever21 / 21Men
黑窄管褲 - ASOS
黑色高筒球鞋 - Adidas

arrow
arrow

    sa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