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找一件 迷彩褲
一件沒有口袋的 迷彩褲

雖然台灣的店面網路上 迷彩褲不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都是有側邊口袋的工作寬褲


就算他的迷彩再好看 我還是...那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啊


某天在asos逛的時候
就這樣讓我遇見它

除了有襯衫的款式

(圖片來源Men In This Town)

褲子的褲型更有一寬一窄任我挑選



馬上就選了最長的尺寸結帳 誰叫我比model還高3公分
然後慢慢等待一件褲子寄到(只寄一件的時間真的)

以下實穿
 
第一套
我是電力公司的迷彩怪員工

外套 - UNIQLO
T-SHIRT - UNIQLO
鞋子 - CONVERSE



這套就是套了件T-Shirt(但他是MONSTER INC.) 穿了件針織外套
其實沒什麼重點

只是...它讓我穿低筒CONVERSE還可以積褲腳罷了
這對於腿超長高個子來說 真的很值得開心

不但下水後沒掉色 也沒有變7分褲
這真的是我網拍購買史中最成功的一件



第二套
我想當日本民俗人

帽子 - 民族 獨品
外套 - Rocksteady
吊嘎 - 五分埔
鞋子 - New Balance
手機包 - 淘寶



日本真的是個很會戴漁夫帽的民族
但明明是英國來的褲子 卻硬要穿成日本的樣子
我也蠻詭異的

asos我們下次見
希望我Saved items裡的商品能快點有折扣

 
然後
牛仔外套有藏迷彩


手機包正面長這樣


帽子希望能戴的帥




大家再見


拍照拍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