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到2013的夥伴
其實考慮了很多本


MUJI的外表多種選擇
左邊周記事右邊方眼格很不錯
可是日本制國定假日真的很不方便(但2011的BAPE 藍色迷彩封面棒翻了)
所以不考慮


還有迪夢奇365好好記III v.2
封面的雙色很難讓人下決定
左邊隨你記事大頁面右邊周記事的禮拜幾小 ■■■ 很棒
但自填日期是懶人的殺手...


Traveler's notebook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美賣
會跟生活一起變化的的真皮外表 能隨擁有者使用方式不同去調整的內在
無奈價格對剛退伍的窮老百姓來說 實在很難下手
不然 他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最後
選了2012也在用的綠的事務用
但不是今年用的硬的玩色系列
而是軟質的法媛柏金皮紋


但決定了材質 卻沒決定了顏色
選色的時候也是苦惱了很久
在台隆手創館了...有半小時吧
一下橘色好 一下藍色不錯 綠色看來也很棒

結果回家考慮了幾天 下定決心去買的時候...居然就沒有我要的顏色了

好在多繞了幾間書局後 還是有找到他
還省40塊 可以多買一捲紙膠帶



是說這表面摸起來還不錯
湖水藍的顏色也很"美賣"


背面也是一樣的美賣手感
有一個不是很明顯的打凹LOGO

裡面的話

翻開前面 有兩個可以放卡的開口
不過沒有夾層 所以卡是會疊在一起的
還有放資料和貼紙在後面的話 都會碰到

後面有個筆插

不過我都帶著筆袋 應該是不會用到


再來是紙本寫字的地方

有12 13 14的年歷


還有年記事

我通常會拿來寫生日日期
看當月要被榨幾次蛋糕 禮物錢都很清楚

月記事的地方



開始上班 有工作後這真的很重要
才搞的清楚哪幾天要上班 哪幾天可以約朋友郊遊


而且會買台灣製手帳就是為了這個
台灣的國定假日表!!


我11年用日規的時候常會幹這種傻事
看到紅字很開心以為有假期
約朋友卻都說那天要工作根本沒放假

結果仔細一看...是天皇誕辰
超蠢



周記事從8點排到晚上9點
雖然10點前,,,的應該用不太到


然後他的整件衣服都是可以脫掉

這是我會買下他的最大原因(聽來有點怪怪...)


裡面摸起來有點像絨的觸感

還有附上一條書籤線

但要想辦法處理加工一下
不然用了半年...就會散開了




不過 他今年絕對不會只長這樣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00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